学习2018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为“新年贺词”点赞!

学习2018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为“新年贺词”点赞!

摘要:“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习近平主席自称为“人民的勤务员”,“为人民谋幸福”是他始终不渝的初心。2018年新年贺词,再次彰显了习近平主席深厚的人民情怀。

2017年12月31日,习近平主席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这是他就任国家主席后,第5次发表新年贺词。在党的十九大后的特殊节点,这份新年贺词更传递出习近平的3个坚定信念。纵观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让大家感触最深的是真心、用心和暖心。

聚力于不忘初心。有道是:“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习近平主席心中时刻想着广大人民群众,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与人民心心相印、与人民同甘共苦、与人民团结奋斗”。习近平主席自称为“人民的勤务员”,“为人民谋幸福”是他始终不渝的初心。2018年新年贺词,再次彰显了习近平主席深厚的人民情怀。

聚焦于求真务实。常言道:“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激励大家,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2017年,我国综合国力稳中有进,各项指标令人鼓舞。全国各族人民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就一定能干出一片天地,留下青山绿水的美好家园。

聚智于改革到底。俗话说:“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说,“我们要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将改革进行到底”。当前,改革已经进入深水期、攻坚期。全国各族人民定要将改革进行到底,这才是对改革开放40周年最好的纪念。

全国各族人民感谢、感恩、感动于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大家当不忘初心、求真务实、改革到底。我们坚信,复兴的中国梦定能实现!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