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2018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2018年从头开始

学习2018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2018年从头开始

摘要:读了习主席的贺词,我为祖国2017年的成就感到自豪,看到国家领导人关心着大家的实际困难,关注着普通群众的关切,我就觉得2018年我们有希望,有盼头。我们能力太小,对国家或许微不足道,但是,我们自信尊严的生活,就是时代繁荣昌盛的体现。如果大家都在2018年从头开始,也许,我们的生活会有更大的变迁。

2018年元旦前夕,世界主要国家领导人都分别发表了新年贺词,基于不同的国情其内容也有较大差异。我国领导人习近平在2017年12月31日也发表了新年贺词。坐在电视机前认真的反复的听了习主席的贺词,在网上也浏览了贺词的文字内容,我感觉到了浓浓的关怀,作为普通公民,我深受感染,2018年应该从头开始。

过去的一年,我立足本职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单位综合考评加分不少,这是我努力的成果,我为之自豪。在这蓬勃发展的时代,留下我的印记,这就是我的价值所在。多年来,一直习惯了简朴的生活,衣服多年未换,款式陈旧,有的还是亲戚赠送的旧衣服,我坦然接受,穿在身上不觉尴尬。前不久晚上回家途中,路过一家服装店,打探了一下服装的价格,售货员说三四千块一件,我翻了一下商标,标价确实很高,当时有点不好意思的感觉,后来,在与别人聊天时我还谈到了这个事情。我就觉得一个小小的县城,怎么能够消费这么昂贵的商品呢?但是想想这个店子就这么开了几年,人家没关门、没饿死,应该还是有市场吧,社会上有钱的是大有人在呀。

随着时钟指向2018年一月一日,在QQ、微信中,我收到了无数新年的祝福,我也向朋友们发送了我的新年祝福。许多朋友都在晒18岁的旧照片,回忆曾经的青葱岁月。我也从网络中翻出了一些20多年前的旧照片,看着那些曾经熟悉的面容。我感慨万千,我们都在人生的路上走着,有些人走着走着就不见了,永不再见!我们有幸生活于繁荣的盛世,理应分享时代给予我们的荣光,我们也应该展现新形象。说句实在的,如果不把存钱看得太重,衣食住行,吃穿用度基本上不会存在太大的困难。元旦节的前一天,我走进了一家品牌服装店,为自己为孩子为岳父购买了一大堆服装,算是把自己从头到脚都包装了一下。想着再去理一个发就真的从头开始了。

读了习主席的贺词,我为祖国2017年的成就感到自豪,看到国家领导人关心着大家的实际困难,关注着普通群众的关切,我就觉得2018年我们有希望,有盼头。我们能力太小,对国家或许微不足道,但是,我们自信尊严的生活,就是时代繁荣昌盛的体现。如果大家都在2018年从头开始,也许,我们的生活会有更大的变迁。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