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

学习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

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紧密团结,联系工作实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本职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勇于自我革命的气魄、坚忍不拔的毅力推进二零一八年城建监察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二零一八年元月,元旦收假首日,吴堡县城建监察队集体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零一八年新年贺词,交流学习体会,并就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做好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队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二零一八年元旦贺词。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零一八年元旦贺词,讲认识、谈体会、话感悟、说落实,大家纷纷表示,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二零一八年新年贺词,是对二零一七年党和国家取得非凡成就的高度概括,描绘了二零一八年发展的美好愿景,国家主席习近平讲话接地气、鼓士气、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紧密团结,联系工作实际,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本职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勇于自我革命的气魄、坚忍不拔的毅力推进二零一八年城建监察队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队长指出:国家主席习近平的新年贺词,用一千六百余字凝炼总结,其中一些知心话尤其温暖人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精准扶贫工作的重要性”等真挚朴素的话语,出发点是人民,落脚点也是人民。习近平新年贺词里的“知心话”,关爱人民,深入人心,振奋人心,温暖着你我他,温暖着全中国的人心。从容自信、充满力量的话语,不仅凝结着治国理政的智慧和经验,也彰显着大国领袖的胸襟和情怀。全队上下一定要认真学、深入学、反复学习习近平二零一八新年贺词,尤其对其中的十大“金句”进行细致的学习、理解、领会,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好学习活动,做好本职工作,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创新学习方式和方法,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在思想上、行动上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总要求,紧抓本职工作这一关键,始终坚持政治思想,教育引导一线执法同志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坚决铸牢对党忠诚,思想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