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造福人民是干部的最大政绩

习近平2018年新年贺词心得体会:造福人民是干部的最大政绩

摘要:造福人民是最大的政绩。尤其在基层,直接面对群众,正确的政绩观更应该是造福人民。做到“民之所好好之,民之所恶恶之。”要把人民群众全面带入小康社会、造福人民,作为干部的最终目标。

2018年的脚步稳健有力,如约而至。“幸福是奋斗出来的”贺词依然在耳边回响。一场关于光荣与梦想、信心与斗志、情怀与担当的新年悄然而至。习主席在2018年的新年贺词中的一席铿锵有力的讲话,掷地有声。激荡着新时代新青年们奋发上进的雄心壮志。

造福人民是最大的政绩。尤其在基层,直接面对群众,正确的政绩观更应该是造福人民。做到“民之所好好之,民之所恶恶之。”要把人民群众全面带入小康社会、造福人民,作为干部的最终目标。

在基层工作中,一是要做好规划,不要急于求成。很多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立竿见影。要用发展的眼光规划和执行。二是政策实施注意一以贯之。切不可搞半拉子工程。很多事业可能会遇到好几任班子或者好几代人。要把现状与后劲儿结合,科学掌控,一以贯之。不折腾、不反复、不变调。三是要主动出击。不等不推不拖不靠,打好基础、定好调子、做好铺垫、踏实干事。

每位领导干部,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把造福人民作为自己的最大政绩,才能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