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学习体会

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学习体会

摘要: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和现实,关联国际和国内,结合理论与实际,内涵极其丰富,对于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2018年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总书记讲话的十九个金句,句句深入人心。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贯通历史和现实,关联国际和国内,结合理论与实际,内涵极其丰富,对于推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有历史视角;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有世界视野;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始终焕发革命精神。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一以贯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我们就一定能向人民交上一份新的更加优异的答卷。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