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心得2篇

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心得2篇

摘要:在十九大开局之年,要巩固过去五年来之不易的成果,更要发挥持之以恒的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面对新的问题,要拿出新的举措,发挥创新精神。

1.“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习总书记于11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发表重要讲话,使人深受鼓舞。腐败现象更是深入党和人民健康肌体的毒瘤,陕西副省长冯新柱为“新年”打虎|“贡献”收单,习总书记系列讲话更是充分表明党中央从严治党“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的坚定信念和决心。斑马线、廉政线都是生命线,一起与之背道驰行的行为都是在危及生命,大丈夫应有可为、有可不为。

2.“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发表的讲话令人振奋。

从“拍蝇”、“打虎”到“猎狐”,我们在实践中积累出了系统有效的经验,针对不同的问题提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要总结过去的实践经验,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前进。

在十九大开局之年,要巩固过去五年来之不易的成果,更要发挥持之以恒的精神,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面对新的问题,要拿出新的举措,发挥创新精神。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