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聘请49位港澳台侨工作顾问 吉林出席

北京市政协聘请49位港澳台侨工作顾问 吉林出席

下午,十三届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聘书颁发仪式举行,市政协主席吉林为49位工作顾问颁发聘书并讲话。

新一届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遍布五大洲,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所驻在国和地区都具有较高的影响力,是各领域的精英人才。

吉林对新一届市政协港澳台侨工作顾问表示祝贺。他说,各位工作顾问密切了北京与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之间的联系,促进了所驻在地区与北京市的合作交流,为北京改革发展贡献了智慧力量。希望各位工作顾问继续发挥好特殊作用,促进海内外同胞大团结大联合;关心支持首都新时代发展,同心协力,为把北京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赵文芝、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