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不变的是对保障改善民生的不懈追求

未来不变的是对保障改善民生的不懈追求

摘要:“求真、务实、奋进、担当”,北京市人大代表们对2018年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高度赞同,表示全力拥护;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切合北京实际反映百姓心声;市民踊跃收看北京市人代会开幕式直播,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凝心聚力,开创北京美好明天。

1516847568886

1月24日下午,北京市海淀代表团召开小组会,代表们对报告内容给予高度认可,表示全力拥护。图为北京海淀团人大代表在小组讨论会上对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千龙网记者 秦胜南摄

“求真、务实、奋进、担当”,北京市人大代表们对2018年北京市政府工作报告高度赞同,表示全力拥护;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认为报告切合北京实际反映百姓心声;市民踊跃收看北京市人代会开幕式直播,热议政府工作报告,凝心聚力,开创北京美好明天。

疏解整治促提升助力城市深刻转型、京津冀协同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效、科技创新能力和经济发展质量稳步提升、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大城市病”治理力度显著加大、人民生活持续改善,这些是过去五年北京城市发展的亮眼成绩,也是政府向民众交出的民生民意“落实单”。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赞同,是对北京过去五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未来五年北京发展的期待。

全面实施城市总体规划、坚定有序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把全国文化中心建设好发展好、大力促进改革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未来五年北京的发展蓝图,稳中有进、进中有新、不断奋进。

未来不变的是对保障改善民生的不懈追求。大力发展普惠性幼儿园、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推进住房租赁改革、增加就业率、新建社区养老服务驿站,等等,满足民生需求,解决民意诉求,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政府工作报告绘就了2018年北京发展的蓝图,全体市民应该更有信心和动力,奋力谱写实现中国梦的北京篇章,因为这梦想和蓝图里蕴含着每个人追求更美好生活的小心愿。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