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要重学习有担当有激情

政协委员要重学习有担当有激情

摘要:委员们讨论热烈,朱良、齐向东、纪海英等委员踊跃发言,既对十三届市政协开局之年做好履职工作提出建议,也围绕改革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成立新型研发机构等建言献策。

1月26日下午,出席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吉林来到第9组,与科技界委员交流讨论。

委员们讨论热烈,朱良、齐向东、纪海英等委员踊跃发言,既对十三届市政协开局之年做好履职工作提出建议,也围绕改革科技创新体制机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成立新型研发机构等建言献策。

吉林指出,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生了历史性变革、取得了历史性成就,首都政协事业这五年的发展恰逢这个伟大的时代。新一届市政协委员的构成充分反映了北京经济发展带来的社会结构的变化,与新时代首都发展的特点相适应,将为政协事业发展增添新活力。政协组织是大学校大舞台大家庭,政协委员的经历将会让大家受益终身。希望各位委员切实担当职责使命,在协商民主和统一战线工作的一线,切实履职尽责。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保持工作激情,拓宽知识视野,提升政协工作质量,在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委员新作为。

吉林指出,科技创新是北京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界委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多做前瞻性深层次理性的思考,为加快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出实招谋良策。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陈军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