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武:青年人才培养应加强国际化

张庆武:青年人才培养应加强国际化

摘要:张庆武向千龙网记者透露,作为一名共青团工作者,他更关注青年人才的成长,今年他带来了青年人才国际化的建议。

26日,北京市政协委员、共青团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庆武在做客千龙网两会访谈间《委员听民意》栏目时表示,作为一名新委员,在全会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也感觉未来的责任很重。接下来五年中,将持续关注青年人才的培养和发展,向大会提出更多建议。

北京市政协委员张庆武做客千龙两会访谈《委员听民意》栏目。图为张庆武接受采访后留影。千龙网记者 王星星 摄

张庆武向千龙网记者透露,作为一名共青团工作者,他更关注青年人才的成长,今年他带来了青年人才国际化的建议。

张庆武指出,北京的志愿服务走在全国前列,但国际话语权仍显不足。因此必须在引进国际人才的过程中,着力加强培养国际化人才。他进一步指出,培养国际化人才主要应把握两个方面,一是要搭建更多的交流交往国际平台;二是要输送更多的青年人才到国际组织,让更多的中国志愿者成为国际组织的一员。

另外,张庆武还希望提升社区青年汇社工的工资待遇,为基层青年工作的开展留住人才。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