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纪委市监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北京市纪委市监委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摘要:日前,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并对机关学习贯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日前,市纪委市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北京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北京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要精神,并对机关学习贯彻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硕辅出席会议。

会议对落实市“两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要严明纪律,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八方面重点工作,认真开展监督检查,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北京落地生根,进一步形成生动实践。要严纠“四风”,紧扣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个关键,在查纠“四风”上再下苦功夫、硬功夫。要严惩腐败,不断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要严肃问责,对落实市“两会”任务部署不到位、不作为引发严重后果、错失工作时机、耽误工作进程的要毫不手软、坚决问责。对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到位等行为要严肃追究责任,进一步增强问责的时效。要严管自身,把解决履职能力问题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点,切实提高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能力,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