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岸货物可直通静海

口岸货物可直通静海

摘要:今后,天津市将以海吉星农产品国际物流园为依托,围绕环首都1小时鲜活农产品物流圈,推动静海区将成为北方地区唯一一个集通关、查验、检验检疫、堆存、保税仓储、加工配送、国际物流分拨配送、进出口贸易等功能于一体的农产品产业聚集区,改善京津冀地区农产品供应情况。

本报讯(实习记者 丰家卫)日前,在天津市静海区海吉星农产品国际物流园内,随着北京天富盈进口食品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正式签约入驻,天津检验检疫局“直通进区”检验检疫监管模式在静海区启动试运行。

“直通进区”是指对天津口岸入境货物,在风险可控的基础上,由口岸直通至辖区检验检疫工作场站实施检验检疫。“直通进区”模式在静海区启动后,进口货物由天津口岸直通至静海区,一次性实施进口货物、木质包装、集装箱检验检疫以及卫生处理等工作,大幅减少进口货物在口岸滞留时间,提高货物通关效率,为企业节约通关时间和成本。

今后,天津市将以海吉星农产品国际物流园为依托,围绕环首都1小时鲜活农产品物流圈,推动静海区将成为北方地区唯一一个集通关、查验、检验检疫、堆存、保税仓储、加工配送、国际物流分拨配送、进出口贸易等功能于一体的农产品产业聚集区,改善京津冀地区农产品供应情况。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