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有了24小时无人智能便利店

石家庄有了24小时无人智能便利店

摘要:位于石家庄中山路上的一家24小时无人智能便利店正式开业,是河北叁陆伍网络科技集团旗下36524便利店的首个无人门店。该门店配备了约30类400种商品,以食品、应急商品等为主。

本报讯(记者王成果)2月6日,位于石家庄中山路上的一家24小时无人智能便利店正式开业,购物比传统便利店省时约三分之一。这是河北叁陆伍网络科技集团旗下36524便利店的首个无人门店。该门店配备了约30类400种商品,以食品、应急商品等为主。

进入店铺前,AI智能人脸识别系统会对顾客信息进行识别,通过消费者扫描二维码建立人脸面像档案,并生成面纹编码进行储存,店门自动打开。选购完商品后,消费者将商品放在结算区域指定位置,系统会自动扫描商品条码,显示商品信息和消费金额。消费者只需出示微信或支付宝付款码进行扫描,即可完成付款。全部商品结账完毕后,消费者经过自动检测区,门会自动打开。

“此前我们曾试营业两天,门店每天消费记录都达到了五六百笔。”36524便利店网络部总监李志华介绍,公司今年将在河北全省开设50家无人智能便利店。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