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份学习十九大心得

2月份学习十九大心得

摘要:所谓的学习,不是仅仅学习文本知识,更是学习经验、总结教训,基层工作是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处处站在群众的角度,处处为群众考虑,处处以群众的利益为目标,这才是真正的基层工作方式。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学让我们带着这份责任继续工作,不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最近国际国内新闻看的多,反映各种社会现象层出不穷,相比普通群众的看客心态,作为基层干部的我看到的却是事件背后政府进行全面管理的身影。毋容置疑的是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我们面临的挑战、背负的压力也是成倍增加,所以我们基层干部更是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唯有如此,才能向群众提供更有效合理的服务。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逐步走入世界政治中央舞台,中国方案,中国智慧,将带动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发展,共求存。决胜全面实現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进入了基层单位才明白书本上学到的东西不是万能的,不能解决有些具体问题,实践积累经验是很有必要的。所谓的学习,不是仅仅学习文本知识,更是学习经验、总结教训,基层工作是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处处站在群众的角度,处处为群众考虑,处处以群众的利益为目标,这才是真正的基层工作方式。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学让我们带着这份责任继续工作,不断努力,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