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永远的雷锋》第一集

导读:

1963年3月5日,毛泽东主席将他对于一位普通战士的缅怀与敬意汇聚成这样朴实无华的七个字:向雷锋同志学习。从此,雷锋精神成为一种时代的感召,一种力量。深深的被镌刻于中华民族的血脉灵魂中,雷锋精神是不朽的丰碑。雷锋精神教育影响了几代的中国人,雷锋是我们永远的榜样。节目讲述了雷锋朴实无华的一生。一个只有二十二年短暂生命的普通士兵,却赢得了我们长达五十年的深深敬意。今天我们的内心是如此渴望自己的身边能够有千千万万个和雷锋一样的人,具有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具有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这是雷锋留给我们的精神遗产。

2018-02-12 16:30:00 来源: 央视网 我要评论(0)
校对:王妗责任编辑:张弛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