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善洲”同志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杨善洲”同志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电影《杨善洲》他感人的事迹让我在观看途中几度落泪,不仅让我心灵上震撼着,也让我精神上得到了鼓舞。我们要以杨善洲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端正思想、态度及心态,以一颗热诚的心投到工作中去,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及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观看了《杨善洲》这部电影,我心存感动,深受鼓励和鼓舞。该片讲述了一名共产党员一心为人民服务的感人事迹,最难能可贵的是他在退休之后还想着为家乡父老深山造林,真正做到老有所为,为党旗添彩,为子孙后代留下无形的财富。电影里的一些情节还记忆犹新。杨善洲同志从政的时间并不短,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作风,以做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原则时刻鞭策自己。虽然我不是共产党员,但杨善洲同志那种以身作责、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值我学习的地方。在岗位上要以身作责,起着带头作用,带动同事们积极努力的工作并且要营造一个开心快乐和谐的工作氛围。

杨善洲同志是一位非常珍惜自己工作的共产党员,把工作当是学习的过程。特别是他带领村民在大亮山植树时。第一次种的树苗死了,他并不气馁而是买了一本关于农业的科技书籍来学习研究,了解到了树苗不成活的原因,所以再次种时树苗不仅存活了,最后还让郁郁葱葱的森林把大亮山给覆盖着。这就是一位普通党员在工作中学习的成果,所以要珍惜每次的工作机会,把工作当做学习的过程。通过关心和爱护身边的人,力所能及为其排忧解难,才能真正形成一条绳,通过大家的不断努力才能把工作做好,才能在行业中处于优势。

电影《杨善洲》他感人的事迹让我在观看途中几度落泪,不仅让我心灵上震撼着,也让我精神上得到了鼓舞。我们要以杨善洲为榜样,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端正思想、态度及心态,以一颗热诚的心投到工作中去,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及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