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珠拉姆

欧珠拉姆

摘要:她政治立场坚定,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反对达赖集团分裂势力,在思想上和组织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1

欧珠拉姆,女,西藏自治区拉萨中学政教科副科长。她政治立场坚定,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坚决反对达赖集团分裂势力,在思想上和组织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作为一名人民教师,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师德高尚,模范履行教师职责,热爱学生、忘我工作、无私奉献,为民族教育事业呕心沥血,教育教学成效显著。她工作之余经常去孤儿院和特殊学校等地,献爱心当义工,资助了30余名贫困学生,个人资助捐款达10000多元;在假期她无偿给成绩欠佳的学生补课,给孤寡老人和偏远山区的孩子送去衣物, 她无微不至地关心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先后荣获校级厅级“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三八红旗手”、“红十字会志愿者之星”、“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