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丽萍

宋丽萍

摘要:她满怀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和对群众的热爱,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立足岗位、勤勉敬业,扶危济困、乐于助人。

宋丽萍,中国石化集团中原油田第十社区管理中心志愿服务站站长。28年来,她满怀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和对群众的热爱,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立足岗位、勤勉敬业,扶危济困、乐于助人。坚持投身公益事业,参与困难群体的救助活动,资助特困学生,看望空巢老人、孤寡老人,带动一大批人走上了志愿服务之路,为社会和谐作出了自己的贡献。先后荣获全国百名优秀志愿者、全国首批优秀党员志愿者、中国社区服务奉献之星、国资委“中央企业道德模范”、河南省学雷锋十大标兵、温暖2010河南十大爱心人物、濮阳市首届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