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红

朱立红

摘要:她工作中不断摸索,坚持热心为重点旅客服务,并总结了一套“四勤四联”服务法:勤于巡视,掌握重点;勤于问询,了解需求;勤于照料,舒适候车;勤于护送,便捷乘降。

朱立红,女,吉林省长春市长春火车站客运车间客运值班员。她工作中不断摸索,坚持热心为重点旅客服务,并总结了一套“四勤四联”服务法:勤于巡视,掌握重点;勤于问询,了解需求;勤于照料,舒适候车;勤于护送,便捷乘降。建立了全程爱心联系网、劳模助残联络站、医患急救联动线、预约服务联心卡。她先与在长春站办理客运业务的290趟列车的300多位列车长互留了手机号码,建立起重点旅客站车全程服务网络。牵手长春公交集团160路车队开展“劳模手牵手,温馨路路通”服务。与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金达莱”服务班组开展“爱心搭建彩虹桥”文明窗口共建活动。她先后获得全国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吉林省“五一劳动奖章”,沈阳铁路局“先进工作者”、“双十佳标兵”,吉林省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巾帼标兵岗”,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