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特许产品平昌首发

北京冬奥会特许产品平昌首发

摘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以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国际奥委会对史上第一个“双奥城市”北京能够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满满信心,他欣然为两套邮品签字。

平昌冬奥会将落幕,北京将接过奥林匹克会旗,正式开启冬奥会北京周期。在此刻来临之际,由北京冬奥组委授权发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邮票纯金、银仿印》特许产品在位于韩国平昌的国际奥委会俱乐部面世。国际奥委会副主席于再清、国际奥委会委员李玲蔚出席首发式。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以自己的行动表达了国际奥委会对史上第一个“双奥城市”北京能够成功举办2022年冬奥会的满满信心,他欣然为两套邮品签字。

《北京2022年冬奥会及冬残奥会会徽邮票纯金、银仿印》特许产品共有典藏版和珍藏版两款,限量发行,分别售价1380元、9980元人民币。本款特许产品近期将在中国银行渠道、中国邮政渠道、冬奥特许零售店及网店进行销售。

为了纪念北京接过奥林匹克旗帜这个特殊时刻,北京冬奥组委特别推出了多款会旗交接纪念特许商品上市销售。

这些特许商品包括徽章、邮折、购物袋及贵金属纪念章等,兼具收藏性和趣味性。比如会旗交接纪念徽章,使用了一个可活动的滑雪人物造型,可在胸章的迷你轨道内进行滑行,寓意赛会主办城市的转换。会旗交接纪念特许商品将从25日上午10时开始在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官方网店(http://beijing2022.tmall.com)及实体零售店发售。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