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党建工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得体会: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党建工作

摘要:参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后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美丽乡村建设做更多实实在在的实事、好事。

2017年,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陈希同志所指出的: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党建研究工作是报告中的一个重点发言。我同样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的报告,在村书记的带领下,同两委班子以及条线以上干部多次讨论学习,交流学习心得,并多次讨论如何用此思想指引我村以后的党建研究工作。

我认为,报告回顾和总结了党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深刻分析了当前国际、国内复杂形势对党和国家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对农村未来发展特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了战略部署,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农村开展党建研究工作提供了攻坚力量!接下来,我们的工作首先要“不忘初心”,把年初制定的党建研究任务在年内力争完成,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入开展党建研究,推动构建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党建理论体系。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要弘扬优良学风、深入调查研究、加强成果转化,努力使每一项研究成果都管用、有效。

去年,我们村就建立了1个“党建服务站”和2个“聚泾彩党建服务点”,并组织党员开展了多场学习交流党的十九大精神读报活动。参会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在学习十九大精神后备受鼓舞,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带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美丽乡村建设做更多实实在在的实事、好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我们应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尽快完善村庄发展规划,加快推动农村建设与发展,让广大村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