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做群众的真心服务者。十九大报告以不忘初心开篇,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尾,处处蕴含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以人民为中心就是共产党一直努力的方向。

十九大的胜利闭幕意味着一个新时代的正式开启,我们要在学好、弄通、做实上深度着力 ,以此来保证使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真正成为现实。

做信仰的坚定追随者。习近平总书记曾经说过,共产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最根本、最内在、最持久的就是思想的追随。现如今,中国进入新时代,党的十九大报告就是新时代的宣言书,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在报告中提出的很多新思路、新理念、新论断,都是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宏伟目标的最终实现。我们现阶段就是要坚定的按着十九大报告指出的路线,坚定不移地走下去。

做工作的统筹协调者。在工作中,我会以问题为导向,以实际行动落实。结合“两步走”战略,结合京津冀协同发展,结合“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结合“一核一城三带两区”重点任务,结合首都总体规划,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不断深化思考、凝聚共识,自觉将街道的工作融入到首都建设中,融入到党和国家的工作大局中。

做群众的真心服务者。十九大报告以不忘初心开篇,以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结尾,处处蕴含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以人民为中心就是共产党一直努力的方向。我作为基层街道的党工委书记,会以“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为目标,着力提升公共服务能力,补短板,促长效。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