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业局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林业局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

摘要:报告的每一段内容都那么实实在在,真实的记录了过去五年我们党所走过的历程、取得的成就,明确了我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清晰地规划出我党今后一段时期“两步走”的战略方针。

在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了工作报告。报告的主题鲜明、高屋建瓴、脉络清晰、催人奋进,现将个人学习十九大报告的一些初浅的心得体会总结如下。

一、总体感受。报告的主题鲜明、高屋建瓴、脉络清晰、催人奋进,报告深刻总结了五年来我党开展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向全体党员发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号召,整个报告用时4个半小时,属历届党代会报告时长最长的一次。报告的每一段内容都那么实实在在,真实的记录了过去五年我们党所走过的历程、取得的成就,明确了我国现阶段的主要矛盾,清晰地规划出我党今后一段时期“两步走”的战略方针。

二、结合本职工作的感受。报告中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以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为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全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把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作为一名党员,深刻感受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我党近年来乃至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党建工作提出的一个总体遵循,全面从严治党已深入人心,并且正在逐步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态势已经全面形成。作为新时代的人民公仆,“白+黑”、“5+2”已经成为工作常态,忠诚履职、精益求精、公道正派、敬业奉献也已成为每一名共产党员的真实写照,工作虽然苦、累,但有一种由衷的自豪感和使命感,相信通过对此次党代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牢固的树立起“我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的理念,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美好明天添砖加瓦。

三、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十九大报告内容极为丰富、信息量也特别大,仅靠半天的听会是远不能消化吃透的,在接下来工作任务中,要把深入学习报告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坚持“两手抓、两不误”,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用十九大精神引领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