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吉林出席

北京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 吉林出席

2月24日上午,北京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总结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秘书处工作,对新一年机关各项任务进行动员部署。市政协主席吉林讲话。

会上,市政协研究室、办公厅、提案委、经济委、教文卫体委、社会和法制委分别介绍了今年工作安排。

吉林指出,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是十三届市政协的届首之年,做好全年工作,意义十分重大。我们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领各项工作的总纲,深刻把握今年工作的形势和特点,突出重点,把好节奏,为新一届政协履职打好思想基础、组织基础、感情基础和制度基础。要认真总结借鉴十二届市政协推进改革创新的好做法好经验,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推动十三届政协工作展现新气象、再上新台阶。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书写好履职尽责的合格答卷,为实现十三届市政协工作的良好开局作出应有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程红、牛青山、林抚生、陈军,秘书长严力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