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长城文化带丛书编辑出版工作总结会召开 吉林出席

北京长城文化带丛书编辑出版工作总结会召开 吉林出席

2月24日下午,北京长城文化带丛书编辑出版工作总结会召开。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出席。

会议听取了密云、门头沟、昌平、平谷、怀柔、延庆区政协的区域卷编撰工作汇报,总结了北京长城文化带丛书《长城踞北》的编辑出版工作。李方、赵多佳等与会同志交流发言。

吉林指出,长城是我国重要的地理和文化标识,是中华民族的精神象征。长城文化带内涵丰富,长城文化带建设影响深远。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实施“十三五”规划、新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文化中心建设专项规划,进一步挖掘长城文化带的精神内涵。要探索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讲好长城故事,吸引更多人亲身体会长城的巍峨雄壮、了解长城文化的丰富内涵。要用好长城文化带丛书,分享研究成果,扩大影响力,做好推进长城文化带建设的“连续剧”。

市政协副主席牛青山,秘书长严力强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