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介绍会在菲律宾举行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介绍会在菲律宾举行

摘要:2月27日,中联部副部长郭业洲率领的中共代表团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介绍会。菲参议长皮门特尔三世、众议长阿尔瓦雷斯等民主人民力量党领导人和干部及媒体代表近400人参加。

新华社马尼拉2月27日电  2月27日,中联部副部长郭业洲率领的中共代表团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介绍会。菲参议长皮门特尔三世、众议长阿尔瓦雷斯等民主人民力量党领导人和干部及媒体代表近400人参加。代表团全面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丰富内涵,并向民力党赠送600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英文版)。

在菲期间,代表团与民力党领导人举行工作会谈,会见了执政联盟成员党的领导人,并访问了民力党基层支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