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永远奋斗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永远奋斗

摘要:新时代的新形势下,追求梦想,离不开正确的航向;砥砺前行,更需要清晰的路径。十九大报告为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指明了方向。我们应该不负使命,承担自己的责任,树立正确的三观。

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来到四川和成都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对四川和成都人民的深切关怀、深厚情谊,体现了对四川和成都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四川和成都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把握视察讲话蕴藏的丰富思想精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嘱托,永远奋斗。

新时代的新形势下,追求梦想,离不开正确的航向;砥砺前行,更需要清晰的路径。十九大报告为我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指明了方向。我们应该不负使命,承担自己的责任,树立正确的三观。

新的时代,我们也要继续群策群力,坚定信念,勇于承担肩上的重任,完善自我,不断更新自身,做到全面发展。要将习总书记的嘱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充分运用多种形式,对习总书记的报告进行再学习,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要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素质。

作为一名党员,更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更要时刻保持清正廉明干净干事。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