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撸起袖子加油干

学习十九大心得体会:撸起袖子加油干

摘要:只有把群众的困难解决了,群众才会信任你,支持你。其次,充沛的精神状态是关键,要保持昂扬的工作风貌,要牟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

去年十月份,我观看了习主席在中共十九大上的讲话,这个月又反复学习了讲话的内容,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的方针政策,更看到了党的鲜明旗帜,也更清晰地认识了大会的重要意义。

十九大报告的题目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我党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一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经到了决胜阶段,在这最后的几年能否按期实现目标,是关系到民生的大事,更是反映人民幸福感的一件大事。我们更需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人为本,一切行动都为了服务人民而行动,为民谋福利,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党在十八大之后的反腐倡廉建设,抓了很多大“老虎”,也拍了很多“苍蝇”,在党内正风肃纪,营造了清正廉洁的氛围,让人民无不拍手称快。虽然取得了一些成就,但同时也要认识到自己的不足,能力不足、脱离群众、精神懈怠等等都是大忌。因此,我们党员干部一方面要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质,强化自身业务水平,提高胜任工作的能力,另一方面要紧密联系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了解人民群众真正需要什么,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只有把群众的困难解决了,群众才会信任你,支持你。其次,充沛的精神状态是关键,要保持昂扬的工作风貌,要牟足干劲,撸起袖子加油干!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