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逻辑与实践理路

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的必然逻辑与实践理路

摘要: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我们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必要在认识其理论意义的基础上厘清其实践理路。

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监察委干部在三坊七巷历史人物勤廉馆上“现场党课”。新华社发

河北冀州开通“冀州党旗红”微信公众号,助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华社发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并在论述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时强调“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必须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我们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有必要在认识其理论意义的基础上厘清其实践理路。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