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天全:第一次上两会,房价是我的重点提案(3)

莫天全:第一次上两会,房价是我的重点提案(3)

摘要:2月26日,莫天全利用集训午休时间接受中国房地产报记者专访,讲述第一次走进全国两会的心情,分享两会提案的内容,他今年带上两会的提案涵盖城市群建设、精准扶贫、房地产市场监管范围。

新时代做企业:用好技术,走对路子

中国房地产报:您是一个创业者和企业家,您认为要做成一个好的企业,最重要的是什么?

莫天全:我认为企业跟上时代发展的潮流,把技术用好了,跟国家政策保持一致,更多的参与到国家建设,跟上国家引导的方向上来,就能走对路子。

中国房地产报:房天下是房产垂直领域的老大哥,创业这么多年,您现在最关注什么事情?

莫天全:我们这个时代确实变化很快,我们中国变化很快,十八大、十九大以来变化更快,中国逐步变强,我们作为一分子,企业,也一直在变化。感触最深的一点就是科技的力量。

中国房地产报:您忧虑吗?比如房天下地位不安稳或者有被颠覆的危险这种。

莫天全:我每天都忧虑(笑),赶紧努力学习,跟上社会节奏。

中国房地产报:在推动和实现美好生活方面,房地产行业可以做什么?应该做什么?

莫天全:我认为美好生活里最重要的是“住”,响应习近平主席说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拿来炒的”,这也是我们最能发挥推动作用的地方,我们让房子的交易过程透明化,让大家“买得安心,住得舒心”。

中国房地产报:在平台与赋能上,房天下怎么做?

莫天全:赋能、开放是我们未来的宗旨,运用互联网思维实现开放、共享的目的。

中国房地产报:在新时代里,您的中国梦是什么样的一幅图景?

莫天全:我们很早以前就想给国家做一些事情。在创业之前,到现在过去近20年的实践中,我希望把国际上好的东西应用到中国的发展里。但梦是不断发展的,要跟着国家形势发展,不断追求和实现梦想,不忘初心,坚持最初的梦想发展。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