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

赣州"美化城乡 文明赣州"万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摘要:2018年3月4日上午9:00,赣州市“美化城乡 文明赣州”万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赣州市文明办负责人、赣州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张祖煌以及中心城区志愿者代表约10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赣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黄继辉主持启动仪式。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图片来源:谢东宸 摄

配锁人员为市民免费配锁。图片来源:谢东宸 摄

医院义诊人员为市民免费测量血压。图片来源:谢东宸 摄

2018年3月4日上午9:00,赣州市“美化城乡 文明赣州”万人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中心举行。赣州市文明办负责人、赣州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张祖煌以及中心城区志愿者代表约10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赣州市文明办副主任黄继辉主持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赣州市委宣传部、赣州市文明办主办,赣州市志愿者联合会承办,并在赣州各县(市、区)设立分会场同步启动相关活动。

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百校万生”公益净水行动爱心企业结对捐赠仪式。启动仪式后,将在中心城区各社区、村庄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现场点,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纪念全国第55个学雷锋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积极向上向善,持之以恒地推进奉献岗位、奉献社会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的指示要求,在全市进一步营造“学习雷锋、奉献社会、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浓厚氛围,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期间,赣州将重点围绕建设文明城市、乡风文明行动、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等,在全市范围内将开展“清洁家园”志愿行动、“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志愿行动、“除陋习,树新风”志愿行动、“学《条例》,展风采”志愿行动、“脱贫攻坚”志愿行动。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