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群众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干部群众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要下决心解决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中存在的障碍和弊端,更好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如黄茆镇机关干部莫某表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的要求和人民的需要,让国家治理更高效。

一是:对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认同。党员干部普遍认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建设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在全面深化改革进程中,要下决心解决党和国家机构职能体系中存在的障碍和弊端,更好发挥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如黄茆镇机关干部莫某表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新时代的要求和人民的需要,让国家治理更高效。所以推进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刻不容缓。

二是:对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认同。党员干部普遍认为,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深化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扩大消费和促进有效投资,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如黄茆镇机关干部郭某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新的历史条件下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方向和基本要求,切实增强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自觉性和使命感,更好为人民服务。

三是:对《政府工作报告》的认同。干部群众普遍认为,过去5年,我国在面对极其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刚刚过去的2017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预期目标全面实现,一些重要指标好于预期,经济运行呈现出增长与质量、结构、效益相得益彰的良好局面。如黄茆镇机关干部梁某表示,政府工作报告体现了政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依宪施政、依法行政,提高政府效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砥砺奋进,所以我们要紧紧团结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拥护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四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风格的关注。干部群众普遍认为,本次讲话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一贯平易近人风格,使干部群众期盼讲话内容,部分“金句”朗朗上口、通俗易懂,最大程度上统一了全党对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思想。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