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篇

水利部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9篇

摘要:十九届三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的决定,对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治理能力,强化执法管理,促进廉政建设,统一思想认识意义重大,是为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打基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包括我们老同志在内,必须不折不挠贯彻落实。

1,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方案,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全面胜利具有重大影响。我们要坚定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深刻认识全会通过的决定和方案的历史意义,更加坚决地拥护,更加自觉地支持。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努力完成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做出新的贡献。

2,我们要认真学习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组织退休老同志座谈学习体会,深刻理解党中央关于党和国家机构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四个自信”,拥护党中央的英明决策,为决胜小康社会贡献老同志的力量,在水利体制机制改革中积极建言献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3,十九届三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的决定,对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治理能力,强化执法管理,促进廉政建设,统一思想认识意义重大,是为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打基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包括我们老同志在内,必须不折不挠贯彻落实。

4,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明确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和目标,强调改革必须贯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优化协同高效,坚持全面依法治国原则。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就是要牢牢把握深化机构改革的四个原则,以增强推进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折不扣抓好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全面提高国家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形成更加完善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创造有利条件。

5,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通过的拟向全国人大政协推荐的人选名单、关于党政机构深化改革的决定和改革方案,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保障,对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坚决拥护三中全会的决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落实到三中全会决策部署上来,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服从党中央的统一领导,自觉树立“四个自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工作时间中为老同志热情服务,为人民贡献力量。

6,十九届三中全会,是在两个百年的交汇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主要研究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目标任务。作为离退休老同志,我要认真学习贯彻三中全会精神。一是立足大局,深刻认识改革重大意义;二是提高政治品位,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发挥正能量作用。

木樨地党支部副书记智强说,传达学习三中全会的精神,使我们精神振奋。这是“两会”前党中央的重大举措,为开好“两会”奠定了基础。推动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深化改革的需要,是新时代、新思想、新要求的体现,是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道路,人民当家作主,实现两个百年的保障。

7,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十九大召开后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里,中央先后召开了三次全会,这在我们党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凸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走向新时代的决心和自信心。全会向“两会”提出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方案,意义重大。一是坚持在一切工作中的党的领导地位;二是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建设现代化社会主义事业,全力推进党政军群全方位改革,体现了满满的体制自信和制度自信。巩固发展了十八大以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成果。三是这次改革是区别于以往仅仅调节政府与市场关系为目标的一次全方位国家治理制度的改革,意义重大。我们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把工作做好,维护稳定,站在全局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好老同志的政治优势和正能量。

8,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我衷心拥护、积极支持。

9,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胜利召开,是我们两个一百年交汇时期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审议通过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是全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作为离退休老同志,我一定在政治上进,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思想上,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