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检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心得体会7篇

纪检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心得体会7篇

摘要: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拥护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依法开展好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做宪法、党章、监察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1.

“把党的机构改革和国家机构改革并列提出,这是党中央审时度势,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和国家机构运行规律,全面提高依规治党、依法治国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支持改革,拥护改革,践行改革。”

2.

“2018年,文山州将紧扣政治建设这个根本性建设,坚持以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尺子,对照‘七个有之’‘五个必须’,盯住‘关键少数’,着力查找政治偏差,全面进行‘政治体检’。“要建立健全党对重大工作的领导体制机制,强化党的组织在同级组织中的领导地位”感触颇深。

3.

“公报彰显了全面从严治党决心,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反腐倡廉的大好形势下,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精神和劲头,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切实做到敢监督、严执纪、真问责。”

4.

“要实现‘改革机构设置,优化职能配置,深化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提高效率效能’的目标,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需要时刻把群众利益诉求放心上,带头作好表率,以铁面掌好作风建设“戒尺”,才能在广大干部中营造勤廉风尚,践行勤政为民。”

5.

“正在行进中的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是国家监督制度的顶层设计。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坚决拥护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依法开展好监督调查处置工作,做宪法、党章、监察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6.

“新时代、新征程。转变的是工作职责和内容,不变的是聚焦主责主业的责任感和担当。作为改革的亲历者,我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顺应新形势的发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届三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上来,认真履行好纪检、监察两项职责,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7.

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深刻把握新形势下纪检监察工作的新任务、新特点、新要求,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对党忠诚的卫士、个人干净的模范、敢于担当的先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