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残奥会开启“北京周期” 陈吉宁接过残奥会会旗

冬残奥会开启“北京周期” 陈吉宁接过残奥会会旗

第12届冬季残疾人奥林匹克运动会18日晚在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闭幕。中国北京作为下届冬残奥会举办城市,在闭幕式上接过了残奥会会旗,并且奉献了以“2022我要飞”为主题的文艺表演,再一次向全世界发出诚挚邀请——2022年相约北京!

18日的平昌奥林匹克体育场座无虚席,以“我们推动世界”为主题的闭幕式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历经10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残疾人运动员又一次展现了不断飞跃、超越自我、奋力拼搏、激励世界的冬残奥精神。

北京市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陈吉宁从国际残奥委会主席帕森斯手中接过残奥会会旗,这标志着冬残奥会正式进入“北京周期”,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高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

随后北京文艺表演正式开始。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