奏响新时代的奋斗进军号

奏响新时代的奋斗进军号

伟大的人民不负伟大的时代,伟大的梦想引领伟大的事业。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

“我们要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让承载着13亿多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中华巨轮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胜利驶向充满希望的明天”!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作为需要新姿态。

习近平在讲话中指出,朝着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要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方面采取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

坚定的目光,雄浑的声音,激荡着澎湃人心的力量。这是一种矢志不渝的担当,这是一个众志成城的信念,这是一份兼济天下的情怀,极大鼓舞了亿万人民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

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有未来,国家才有力量。人民大会堂会场里一遍遍响起热烈的掌声,960多万平方公里大地上再次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中华巨轮,再次启航!

再启航的中华巨轮,旗帜高扬,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掌舵领航;再启航的中华巨轮,迎风破浪,誓将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再启航的中华巨轮,挺进深水,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为新时代的中国提供不竭动力;再启航的中华巨轮,和衷共济,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一往无前的勇气,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奋进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在广袤的神州大地上,在春意盎然的季节里,每一个奋斗者此时此刻都能感知到宏大时局跳动的脉搏。让我们以2018年两会为新的起点,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继续劈波斩浪、扬帆远航,开创更加辉煌的未来!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