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流量资费今年至少下调30%

中国移动:流量资费今年至少下调30%

摘要: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在年内至少要降低30%。22日,中国移动在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态,移动资费今年下调幅度必将超过30%。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移动网络流量资费在年内至少要降低30%。22日,中国移动在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态,移动资费今年下调幅度必将超过30%。

中国移动董事长尚冰是在业绩会上做的这番表态。尚冰表示,2017年,中国移动的流量资费下降了43%,今年也将继续下调移动资费,下降幅度应该在30%以上。

移动资费的下调会不会影响公司业绩?尚冰表示,提速降费虽然对公司收入和利润增长带来很大压力,但是另外一方面也能促进全社会成本降低,创新国家网络强国战略的实施,移动会坚决落实这个要求,认真把这项工作做好。中国移动在流量资费上有一定的价格弹性,通过薄利多销,给用户创造更多价值,力争保持收益的基本稳定。

2017年财报显示,中国移动通信服务收入为人民币6684亿元。而在4G业务方面,中国移动净增4G客户1.14亿户,总量达到6.50亿户,4G渗透率达到73%。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