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心得体会

医院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心得体会

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纠正“四风”,推动党的作风建设巩固深化、落地生根。

宪法修正案的高票通过,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全体中心组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尊崇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并要带头学习宪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党和国家事业危害极大。当前我国已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本次宪法修正案,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凝聚共识的基础上。这一重大决定全面彰显了我们党和国家与时俱进的改革精神,将有力指导新时代的中国走上更高质量发展的新路。中心组成员要尽快学通弄懂宪法精神,联系医院实际,谋划医院发展。同时,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问题在医院同样存在,大家要切实转变服务意识,强化岗位职责,以患者为中心,以群众满意为标准。

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带头转变作风、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纠正“四风”,推动党的作风建设巩固深化、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