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文件体会

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文件体会

摘要:十九届三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的决定,对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治理能力,强化执法管理,促进廉政建设等问题,是为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基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因此说这是全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意义。

我于3月5日参加了社区的党委扩大会,在会上社区党委书记王xx同志,传达了街党委提出的要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要求社区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特别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做改革的拥护者和推动者。

对于十九届三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两个文件,我已经在网上阅读过。这次社区党委的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我便把这两个文件下载后并打印出来,便于更好的学习。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的召开,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十九大召开后不到五个月的时间里,中央先后召开了三次全会,这在我们党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显示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走向新时代的决心和自信心。全会向“两会”提出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和方案,意义重大。

十九届三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党和国家深化机构改革的决定,对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高治理能力,强化执法管理,促进廉政建设等问题,是为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打下基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因此说这是全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意义。

作为一个党员,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奋斗。

以上是学习后的初步理解,今后还要深入学习,书写个人的学习收获。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