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处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人事处处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作为学校中层干部,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增强危机意识,突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八种本领,始终保持朝气锐气,克服暮气惰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基础课、必修课。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直面担当上做文章,在长医发展的关键“窗口期”奋力拼搏。

我们要结合各部门工作实际,分清轻重缓急,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把山西省委提出的战略要求、把学校第二届党代会提出的十项重点工作任务,对接本部门的工作,排出任务表、时间表、路线图,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有计划有秩序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使教职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强化责任意识。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作为学校中层干部,要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增强危机意识,突出责任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八种本领,始终保持朝气锐气,克服暮气惰气,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