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副处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教务处副处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作为新时代的干部,必须要有能干事的本领。面对新时代的征程,我们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把自身承担的任务、分管的工作抓紧抓好、做细做实,肩负起推动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员工、建设和谐校园、服务区域社会的重任,努力在实现新使命的征程上展示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学思践悟、履职尽责。

对标新时代、把握新思想。作为党的干部,我们不仅自己要学懂弄通、真学真信,更重要的是要带动周边的人学懂弄通、真学真信。我们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基本义务,把其内涵传达到分管领域、分管部门的每名党员,引导和带领他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落实新要求、展示新形象。作为新时代的干部,必须要有能干事的本领。面对新时代的征程,我们要主动担当作为,勇于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把自身承担的任务、分管的工作抓紧抓好、做细做实,肩负起推动学校发展、服务师生员工、建设和谐校园、服务区域社会的重任,努力在实现新使命的征程上展示新气象、作出新贡献。

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为。学校的中层领导干部是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的关键环节。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自觉在思路、目标、任务、举措上与十九大精神对标对表、调整完善,制定新的更高标准,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各环节、各方面、全过程。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