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党总支书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

摘要:作为学校处级干部、中坚力量,我们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八种能力,为全校师生做好表率,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教学应用型医学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作为处级干部,不论是党员处级干部,还是其他处级干部,都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多下功夫,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在以下几方面作出努力。

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把工作当事业做。二要勤于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努力做到业务干部重党务,党务干部懂业务,在学习中知不足,在知不足中再学习,不断提升学习能力。三要牢记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认真落实习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师生作为“东家”,做到干活要“由东”——执行力之“道”,不做“干活不由东,累死也无功”的事情。四要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发挥好中层干部的作用,做好挑担者、协调者、教练员、服务员、黑包公,不断提升沟通能力和协同执行能力。五要廉洁自律,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

总而言之,作为学校处级干部、中坚力量,我们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一定要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努力提升八种能力,为全校师生做好表率,为把我校建成“特色鲜明、区域领先”的教学应用型医学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