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钟扬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学习钟杨同志的精神

学习钟扬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学习钟杨同志的精神

摘要:奉献社会是社会主义职业道德的本质特征。钟扬同志虽然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不朽。我们每个人应该学习、实践、传承、发扬他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彰显生命的意义。

通过学习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我看后深受感动,深深地体会到优秀教师钟扬的事迹平凡又伟大,感人的事迹催人泪下,他的事迹动人、令人感动,值得学习和深思,他的优秀品质和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在他身上我看到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奉献精神。

钟扬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更是奉献的一生,从出生到离世,他无时无刻不想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无时无刻不想着为他人的幸福生活而奉献着自己青春乃至生命。这种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用一生去学习,这种奉献的境界值得我们用一生去膜拜。我们首先要认识到奉献精神的重要意义,我们的国家正是因为有了钟扬同志这样爱岗敬业的人,才创造出今天如此丰硕的文明成果。 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奉献社会,奉献社会就是积极自觉地为社会做贡献。首先,爱岗敬业是奉献社会的前提和基础,奉献社会是爱岗敬业的最终目的。奉献社会是社会主义职业道德的本质特征。钟扬同志虽然永远地离开了我们,但他的精神不朽。我们每个人应该学习、实践、传承、发扬他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彰显生命的意义。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