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辉

兰辉

兰辉(资料图)

习近平:用生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

2013年9月,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批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兰辉同志学习。习近平在批示中指出,兰辉同志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是用生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好干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为民尽责的公仆情怀,忘我工作、务实进取的敬业精神,克己奉公、敢于担当的崇高品格,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做到为民务实清廉,更好发挥表率作用,不断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实绩。

事迹:兰辉,男,回族,四川北川人,1965年4月出生,1983年7月参加工作,199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四川省北川团县委副书记、书记,通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党委书记,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县长等职务。2013年5月23日,兰辉同志在检查乡镇道路和安全生产时不幸坠崖,因公殉职,年仅48岁。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叶其英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