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做一名合格干部

学习杨汉军先进事迹心得体会:以杨汉军同志为榜样,做一名合格干部

摘要:斯人已逝,精神长存,他肯干、实干、敢干的精神将激励着更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杨汉军精神发扬光大,带动党员干部由“要我干”变成“我要干”,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让“拼命干”的精神在心中生根发芽。

为追忆杨汉军同志,把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在全镇掀起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热潮。

他的一生充分展现了一名清正廉洁、一身正气、高风亮节的党员干部形象,为其他党员干部作出了表率,并且“以诚待人、以情动人、以心交人”,带动身边人由“要我干”变成“我要干”!斯人已逝,精神长存,他“勤、亲、清”三字精神将激励着更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学习杨汉军,做到把事做精。做官是载体,做事是基础,干一行,就要爱一行,就要精一行,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党的事业,杨汉军既是虔诚的信仰者,更是理性的行动派。市委组织部部务会审议狮子型干部拟提拔人选时,他始终以公心识人、用人、待人,从不看关系背景,让干部心服、信服。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勇于排雷,善除荆棘,这值得我们学习。

斯人已逝,精神长存,他肯干、实干、敢干的精神将激励着更多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杨汉军精神发扬光大,带动党员干部由“要我干”变成“我要干”,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 ,让“拼命干”的精神在心中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