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呕心沥血带领一方求发展,鞠躬尽瘁引导万民奔小康

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呕心沥血带领一方求发展,鞠躬尽瘁引导万民奔小康

摘要:真抓实干,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生前最后10天,杨汉军部长仍奔波在“海外引才”的路上,10天行程1.8万公里,为了引进人才,不惜放低姿态,与人才进行真诚的交流,他的真诚加快了人才引进的步伐,让诸多项目的进展势如破竹,为当地的发展创造了的契机。

武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汉军同志,心系工作,担当作为,最终积劳成疾,于2017年8月9日下午,心脏病突发倒在办公室,倒在了自己心爱的工作岗位上,年仅55岁。工作人员推门进去时,桌上放着眼药水,杯子里的水喝了一半,一堆最近联络的人才名片散在桌面上.....每每看到文章这里,心情就无比沉痛,一个用生命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人民公仆就这样永远离开了我们!

真抓实干,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生前最后10天,杨汉军部长仍奔波在“海外引才”的路上,10天行程1.8万公里,为了引进人才,不惜放低姿态,与人才进行真诚的交流,他的真诚加快了人才引进的步伐,让诸多项目的进展势如破竹,为当地的发展创造了的契机。杨汉军带着一班人经过反复摸底、调研,最终制定并发布了“含金量”颇高的“留汉九条”,为毕业生在武汉落户、实习、创业创造了非常有利的条件,为“百万大学生留汉计划”四处奔走,留住了大量新毕业的青年才俊,为当地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以身作则,清正廉洁好榜样:杨汉军同志对自己要求严格,模范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已经担任了市委常委的他仍住在没有小区物业的老房子,不追求名利,不走后门,自己孩子29岁在家待业,却从不动用手中权力,为亲人谋私利。“他有爱、有情、有义、有担当。”是妻子姜枫对丈夫的评价。从不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对自己放松要求,始终保持两袖清风,一身正气,将“清正廉洁”四个大字鲜明地体现在实际行动上,是每一位基层干部学习的榜样。

任劳任怨,切实扎根基层尽职责:杨汉军同志一门心思让群众过上美好生活的不懈追求,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奉献精神,切实做到扎根基层,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努力在造福群众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杨汉军同志为武汉、为群众贡献了很多,对家庭对自己却亏欠了很多。他勤勤恳恳,忘我工作可以用“呕心沥血带领一方求发展”、“鞠躬尽瘁引导万民奔小康”来概括,最终累倒在工作岗位上,用自己的生命谱写了忠诚于党的事业、忠诚于人民的壮丽篇章。

作为一名基层医疗机构的党员,要时刻牢记在基层工作,是党和人民、是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一定要有职业的珍爱感、职业的责任感。要树立当干部干事是硬道理的思想,恪尽职守、勇于负责,倾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要专注投入,不懈进取,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乐观向上,顽强拼搏,不浮躁,不懈怠,不消沉,努力在平凡的岗位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