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故事》出版 身边故事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好人故事》出版 身边故事诠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摘要:《好人故事》一书,以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反映了我市干部群众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公而忘私、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的感人事迹,彰显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和新时代向上向善、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人以温馨和感动。

扬州网讯 (剑均 古月) 记录扬州身边凡人善举的《好人故事》,日前正式出版发行,并向全市机关、学校、企事业单位、社区赠送。该书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龙主编和作序。

2014年起,市文明办主持辑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故事读本,第一辑《家风故事》迄今已经三次印刷,第二辑《邻里故事》于2016年出版。《好人故事》为第三辑,共收集了“中国好人”刘俊等64个好人故事。 姜龙在序言中指出,《好人故事》一书,以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反映了我市干部群众在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等方面,公而忘私、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的感人事迹,彰显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和新时代向上向善、勇于担当的精神,给人以温馨和感动。

该书的出版发行,将进一步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推进道德风尚高地建设,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