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讲话心得体会:为人民服务需要做好落实到位的最后一步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讲话心得体会:为人民服务需要做好落实到位的最后一步

摘要:用诚心换群众的理解,用热心换群众的支持,用真心换群众的信任;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心为群众办事,做群众的贴心人,就能够赢得群众的理解,取得群众的信任。

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习主席曾强调,“我们必须始终坚持人民立场,坚持人民主体地位,虚心向人民学习,倾听人民呼声,汲取人民智慧,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是党的根本宗旨。要奉献于事业,服务于人民,就要牢记宗旨,勤政为民。要大力发扬脚踏实地、求真务实、顽强拼搏的城管行业优良传统,坚持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为群众多办好事、多办实事,扎扎实实地解决群众的困难。

群众是我们的衣食父母,使人民养育了我们。群众路线使我们党不断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只有始终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一切为了人民,始终依靠人民,关切人民群众的利益,全力解决人民群众的困难。

为民服务,要落到实处。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不能喊在嘴上、挂到墙上,也不能搞“空架子”、“纸上谈兵”,要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从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用诚心换群众的理解,用热心换群众的支持,用真心换群众的信任;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真心为群众办事,做群众的贴心人,就能够赢得群众的理解,取得群众的信任。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