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汉军、杜相堂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杨汉军、杜相堂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摘要:平谷区以大桃为主导的果品产业已经成为全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特色代表,是名副其实的富民产业、生态产业,对农民就业、农村稳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以杜相堂为代表的“果办人”也因此赢得了广大基层干部和果农的信赖,成为全区干部学习的典范。

几天来,通过对杨汉军、杜相堂先进事迹的学习,深深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事迹而感动;尤其是杜向堂同志他不忘初心,用行动发扬果品办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杜相堂同志在果品办公室,一干就是27年,他把生命的一半时间奉献给了平谷区的果品事业,时刻把老百姓的事装在心上,带头发扬“真情为民,实干创新”的果品办精神,为平谷区果品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平谷大桃产业经过30多年的发展,成为中国著名的大桃之乡、世界最大的桃园,现有面积19.4万亩,2017年总产量2.48亿公斤,总产值12.01亿元。平谷区以大桃为主导的果品产业已经成为全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的特色代表,是名副其实的富民产业、生态产业,对农民就业、农村稳定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以杜相堂为代表的“果办人”也因此赢得了广大基层干部和果农的信赖,成为全区干部学习的典范。

作为纪检队伍的一名“新兵”,学习他们用短暂人生诠释合格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学习他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心系职责,敢于创新的精神;学习他们忠诚于党,实干为民的精神。同时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为纪检监察事业奉献自己全部力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