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杨汉军、杜相堂两位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学习杨汉军、杜相堂两位同志先进事迹心得体会

摘要:他们用行动践行“勇于担当勤于作为”,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他们用生命诠释对党和人民的中忠心。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典型事迹,发扬典型精神,继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了杨汉军、杜相堂两位同志先进事迹,感想颇深,他们的先进事迹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为我们树立了先进典型,由此我发表一下个人感想:

他们用行动践行“勇于担当勤于作为”,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他们用生命诠释对党和人民的中忠心。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典型事迹,发扬典型精神,继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纯洁性,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一是想担当。“想担当”是思想意识,要有担当精神,它是指引行动的动力。要有意识和觉悟,把担当铭记心间。

二是能担当。“能担当”是综合素质,要具备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不断增强本领,做对党和人民有益的事情。

三是敢担当。“敢担当”是实践行动,把口头落到实践,在严于律己的基础上,带好头做表率,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厚望。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